扫描二维码
关注泰坦微信公众号

热线电话:0575-86288836
Language
新疆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党政代表团莅临泰坦公司考察调研
2024-03-29

 3月28日上午,新疆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政委丁翊强,第一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陈玉锋,第一师副师长鲁飞等领导率代表团一行,莅临泰坦公司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陈宥融先生、副总经理吕志新先生出席接待和陪同。


640 (1).jpg


代表团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实地参观了喷气织机、剑杆织机、转杯纺纱机等产品的装配工艺和精加工技术,了解“泰坦”纺织装备的生产工艺、技术流程、智能化功能演示,对泰坦股份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640 (2).jpg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市场需求和纺织产业的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陈宥融董事长向代表团介绍了泰坦股份在新疆地区的市场布局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泰坦股份一直致力于纺织机械的研发与制造,并在此领域深耕细作,持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不断为国内外客户输送优质高效的纺机装备。


640.jpg


此次考察,加强了双方的友好交流,也为新疆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进一步调研市场,了解纺织装备制造企业的综合实力,推动产业合作打下了基础。代表团对泰坦股份的热情接待和开放透明的营商氛围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在相关领域与泰坦股份有更深入的合作机会。

 

0575-86288859

华体会体彩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
电子邮箱
taitan@chinataitan.com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018号

手机版 | 管理登录 | 浙ICP备06045250号-1 | 华体会体彩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联系地址: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 | 邮箱:taitan@chinataitan.com